close

思考很久的進修電腦專長一事終於確定了,就是昨天下午我和小東哥一起去學承電腦補習班學承電腦補習班問課程,聽介紹和分析好一段時間,仔細聽取各個電腦課程相同和相異地方,也了解相關課程規畫感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然後學承電腦補習班服務老師跟我說他們有104獎助金專案有獎金補助,所以我連同貸款信貸分期就報名了學承補習班的電腦課,既然付了學費我就真的要好好努力增進我的專業競爭力了,真的不想再停留在22K階段了。然後辦完學承電腦報名後就小東哥還有再找許仔去旗津逛逛也順便吃一下海產,現在旗津人還真多路上都是人潮,大家也都是要來吃海產的,還好我們都是當地人要吃海產哪一天來都方便,假日的人就真的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