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個遊戲狂,從國中開始只要好玩的遊戲都不會放過,不論是單機還是網路遊戲都接觸了不少,每天一下課就是玩遊戲,也喜歡和同學對打。就在升大二這年家裡的人希望我能朝遊戲方面發展,因為堂哥在學承電腦補習班於是也帶我來詢問課程,之前就有聽堂哥說他的學費是分期貸款,媽媽也覺得可以負擔付起來輕鬆不少,於是就報名了學承電腦補習班Unity遊戲設計班,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對接觸過其他英文版3d軟體的我來說不是很困難,就開始上課了。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包括有場景製作、關卡設計等常見的構成要素,現在我很喜歡上課,希望課程結束以後,能做出一個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