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批貨,每天都有新的訂單,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想當初貨物積滿一個倉庫,改變得轉機點都是不經意的。在以前我是個剛開始創業的網路賣家,來到學承電腦補習班只想學習架設網站,讓我的網站可以更漂亮一點,讓更多人可以進來看,到學承電腦補習班詢問後知道,原來架設網站,網頁都不是件簡單事…無力感攻上眉心,又心想我不能讓我的網站倒吧!不然我那麼努力是做辛酸的嗎?!於是申請信用貸款繳學費,衝了阿學習價網站而已嗎,又不是甚麼,剛開始真的覺得超級困難,學習了一段時間後,開始上手了,成果出來,網站瀏覽也越多人,讓我的拍賣生意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