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平面設計,剛開始上AI時有點不知所措,跟以往所學的工業製圖有些不一樣,幸好畫圖的概念都一樣,我想只要找出相似的點,加上認真上學承電腦補習班課與練習,很快就會學會了!有了老師的指導跟自己看書學習的效果差很多,習得這項技能的時間也會縮短不少,這對在職進修的人來可說是一大福音。我覺得來這上課雖然是貸款,但進修對未來來說,不管是轉職或升遷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現階段的生活並不是很好,我想改變,想過更好的生活,也想有份穩定的收入,所以學習第二專長是必需的,非常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給予我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往美好的未來前進。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