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上了幾個月的電腦補習班學承電腦評價好嗎?我給學承電腦80分有推薦還不錯,可能是我自己學習力還不是這麼好吧,但是我覺得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在教學方面就很不錯所以我在跟著上的時間就很跟得上老師,因為電腦軟體的步驟光是用腦袋記我不一定記得住,所以我一定要都把步驟記在筆記本上面,有時也會問我學誠電腦補班同學他們也會評價筆記內容也說不錯的,很多人都會說要學電腦軟體自己買書回來看就好了幹嘛還花錢去補習班上課,但是我覺得上課聽老師講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像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也會多補充很多資料給我們知道,光這點就是自己看書得不到的,所以我還蠻推薦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的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