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畢業後還是想持續學習各種電腦最新的資訊,所以這類型的課程成為我進修的第一目標,在多次評估後我最後選擇學承電腦補習班,因為我覺得他們師資團隊還蠻優秀的,雖然有在網路看到一下關於學承的信貸退費解約糾紛,不過這些退費爭議其實其他兩家大型電腦補習班也是有,但學習過程每個人想法與需求不同所以我也不太介意了。學承電腦的課程規劃從資訊基礎班到國際認證班,師資和各項輔導都有超越了我的期待,而且還包含了網路線上教學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學習,目前考取國際證照是我努力的目標,在我工作及學習電腦的路上,學承電腦補習班始終是我進修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藍色啤酒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